荆棘崖在逃病患

庄绍,庄绍的庄,庄绍的绍

ep06!过年啦!过大年啦!


Tate和Violet修成正果啦!!


凶宅全员HE啦!!!






开局显示遇到了灵媒蕉,灵媒蕉跟麦婊(麦迪逊·蒙哥马利)说,她遇到过几个其他的蒙哥马利。记笔记。凶宅最开始的女主人,疯医生的妻子,也是姓蒙哥马利。灵媒蕉应该是活人。


女仆莫伊拉Moria O'Hara,尸体给跑出来埋在她母亲旁边,发糖!


因为莫伊拉离开凶宅于是康斯坦斯开心的讲了自己和麦扣的故事,


康斯坦斯捡走了一个熊孩子,麦扣,这个孩子从小就喜欢杀死活着的东西并送给唐斯坦斯,杀动物还给吊天花板,多难清理啊,后来还杀人,甚至转向黑暗面时居然想掐死康斯坦斯?!虽然康斯坦斯每次都能耐心的把尸体埋后院再种点玫瑰花,但是久而久之也恶心了。后来康斯坦斯忍不了了,去凶宅嗑药而死,和自己的孩子们团聚


ok这里注意一下,麦扣一夜之间长大了十岁,嗯,大概是本事,可能也是为了什么(参考原剧康斯坦斯的话)


当麦扣跑来凶宅找康斯坦斯的时候看得出来麦扣还是有善良面的,本还把他当亲儿子养着,后来,可不,翻车了吧。


不仅拿了亲爸的黑胶皮衣服还把新房住杀的连灵魂渣子都不剩,果然是个熊孩子哦


而且Tate很讨厌麦扣,很明显,麦扣的存在大概是证明了tate和小瓦她妈薇薇安搞过的证明,也是疑似破坏了小瓦和他的感情的根源(?)居然还偷他的胶皮衣服这就不能忍了


———————————


笔记记重点:参考第一季时会发现,tate的黑暗面出现时他是穿着胶皮衣服的(死后在凶宅),麦扣的黑暗面在凶宅出现时他也穿着这件胶皮衣。但是胶皮衣的来源是之前某男房住为了和男友情趣然后去买的,后来才被tate拿走。


所以胶皮衣大概是黑暗的一种媒介


麦婊也说了,凶宅的黑暗已经离开了tate,跟麦扣跑了。

而且,我认为,ep2那天,跟加伦特上床的,就是麦扣啊!我觉得是的!

———————————


然后本·哈蒙老哥的故事就讲完了,这时候薇薇安出来继续讲,并给出了他们夫妻两个HE的一颗小糖糖。


薇薇安的话应该是参考了圣经的摘录,而且后面撒旦教的来了之后也摘录了一段。


———————————


记笔记:薇薇安的话里重点


当薇薇安去杀麦扣的时候注意到麦扣右耳朵后边的…纹印(?)标记(?)好吧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三个阿拉伯数字六,666


这666是撒旦的意思哦


(撒旦666,麦扣666,耶!)


(信麦扣得永生!跟着麦扣有肉吃!)


———————————


撒旦教的三个,一个教主两个红衣主教,其中一个红衣主教就是米德女士啦。


他们从街上带了一个不明真相的路人女孩回来做法用,麦扣在一边看着就一副:卧槽这帮神棍很厉害的样子哎,然后教主把无辜可怜的路人女孩的心脏给掏出来了,放碗里,米德把碗递给麦扣,麦扣:卧槽你们在干嘛怎么这么刺激啊我喜欢,然后吃了心脏,觉醒,墙壁上的影子强行装x一回。


然后撒旦教这仨就把麦扣带走养着了,发生的就是麦扣进局子之前那段。


然后我们的麦婊,哦,她是个天使,她帮小瓦和Tate复合了!!!Violet和Tate复合了!!复合了!!!复合了!!!吧唧一口大糖!!等了那么多年!


麦婊:我好像在另一个世界撮合了另一个Zoe和另一个Kyle……???emmm


哦对了,麦婊和那个男巫很适合凑cp


嘿嘿嘿。


补充!撒旦教主Anton LaVey(Anton Szandor LaVey),Church of Satan的创始人,撒旦圣经作者,联系他的话“ifaked my own death”(应该是这么说的来着)就是假死了一次,为了迎接麦扣。




————分割线——————


时至今日,我还在坚信,这个第八季,是麦扣中心的后宫剧。


看完麦扣和Tate的对戏之后,我认为,麦扣能攻下Tate。


他是不是跟所有伊万演的角色都能凑cp啊


—————————


我觉得这个我写的很像智熄解说emmm


不管了,研究宗教去了。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