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崖在逃病患

庄绍,庄绍的庄,庄绍的绍

【迈克尔x加伦特】真香(55-62 fin.)

AHS8同人文,文笔十分emmm,只取用了部分官设,请务必不要当原剧看. qwq


很抱歉很抱歉之前是写论文和实验报告去了真的真的不好意思x

反正本鸽终于更文了就对了x

————————————————

55

“就是这个人类偷走了那些男巫的力量吗。”

黑色从瞳孔中溢出,盖过浅蓝色的瞳又淹没了周围的白色。

深渊里的恶魔透过迈克尔的右眼,凝视着熟睡的加伦特。

“迈克尔,你觉得他有这个资格吗?”

“他是我的人。”恶魔之子这样回答道。

“别总是对我抱有敌意,我没打算害他。他是个很有天赋的人,所以,如果你实在是不想要身为恶魔的负担,我允许你把包袱甩给他。”

恶魔的声音像是砂纸摩擦着锈铁一般,迈克尔可不认为加伦特能够忍受这样的声音整天徘徊在耳边。

“我不想害他,这倒霉活我自己做就够了。”

言罢,迈克尔用精神力示意恶魔赶紧滚出他的脑海。

“如果他是个能力足够的人,我会给他更多的力量。迈克尔,你要知道,混沌的胜利可不意味着把世界变成虚无——这是在世界已经无可救药的时候,只有完全毁掉旧制,才能构建一个真正像样的,走在正轨上的世界。”


56

加伦特就知道自己不可能轻易睡得安稳。

不只是从什么时候起,他就总是被梦境缠身,虽然是死过一遭之后才发现原来他的梦境居然是事关未来的预言或者是什么至关重要的东西。

不过,新人男巫可从来没学过解梦。

漆黑的走廊里,浅淡的白色光线勾勒出门的边缘,一路向前却看不到尽头。

这算什么?

心里被暗示着向前走,于是加伦特就顺着走廊一直往前走着。

直到加伦特看到了一扇被金色光线描绘的门。

似乎他命中注定就要走进这扇门。

门后会是怎样的噩梦呢?加伦特自己也说不清。当一个人拥有太多的噩梦时,其实很难从中挑选一个具有代表性的。

门后会是迈克尔吗?

心底的侥幸这样提问。


57

奇怪的是,门后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

“有人在吗?”

加伦特小声的问道。

浓稠的黑暗瞬间就将他的声音吞噬掉了,一点回音都没有留下。

在加伦特环顾四周的时候,金色的门消失掉了。

“Hallo? ”

没有任何回答。

“hey,anybody?”

“heyyyyyyyyyyyyyyyyyy!”

这是什么倒霉的梦境啊。

“倒霉?身为人类你能这样站在我面前已经足够幸运了。”

天啊,这是谁的破锣嗓子,这奇怪的音节……等等,好像在哪里听过来着。无法理解的奇怪音节,却意外的能够明白音节的意思,这不是地狱的语言吗!

“你是谁?”


58

有一种被看透的感觉。

周围的黑暗里藏着无数双眼睛。

是这种感觉。

加伦特不断地循着一个方向往前走,但是除了黑暗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碰到。

“我是撒旦。”

破锣嗓子意外爽快的承认了身份。

“我知道你在抱怨我的嗓音,人类。”

“但是我希望你不是那种肤浅的人,否则我可能会直接杀了你。”

“我现在是在给你一个机会。”

“我可以让你变得像迈克尔一样强大……如果你把你的灵魂卖给我的话。”

“你很希望能站在他身侧,不是吗?”

“哈?”加伦特皱了皱眉,有些惊讶。

破锣嗓子的撒旦的声音似乎是无处不在一样,被周围这些几乎凝聚成实质的黑暗传递到加伦特耳中。现在,加伦特几乎能感觉到从黑暗里传来的一种谜之期待的心情。


59

“住手!”

黑色的雾在房间里弥漫,占据了每一个角落。

在这片黑雾中,迈克尔动弹不得。

“父亲,您不可以……”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色的迷雾将加伦特缠绕,包裹,直到迈克尔再也看不清加伦特的身形。

“他有没有资格活下来,不取决于你的个人意愿。”

迈克尔现在想把自己知道的所有脏话都摔到撒旦的脸上。

这个不负责任父亲。

简直就是一个,不把唯一的亲儿子当回事的,老不死的老父亲。

“迈克尔,你最基本的礼貌和尊敬呢?”

“我自己都给吃了!”

就算现在已经是在人间最强的存在,最大限度的法力输出也没能挣脱开撒旦设下的束缚。

黑色的浓雾像是一道高墙。

翻不过去的那种。


60

“你所献祭的生灵足以完成黑弥撒的祭祀,现在只需要……”

“不,我拒绝。”

“你不是一直都想要我的力量吗?”

“我做不到。”

“最后的伦理道德吗?别开玩笑了。”

“但是我没有灵魂可以给你了。”


“我的灵魂是属于迈克尔的啊。”


61

谢天谢地那个拿砂纸磨铁板的家伙终于没了动静了。

本着趁机会赶紧溜的信念,加伦特加快了脚步往前走,尽管他并不认为他能够就这样走出去。

压抑的感觉逐渐褪去,脚下的地板踩上去似乎也更加实在了。

淡金色的细线勾勒出一条蜿蜒的路。

看来,是那位恶魔决定放我走了。

加伦特的脚步轻快了起来,甚至在一蹦一跳得前进着。

刚刚的经历好像是见家长了呢。

真惊险啊。

捋了捋散乱的白色短发,加伦特才发现,他额头上竟全是冷汗。

睁开眼之前,隐约听到了背后有人在讲话。

“Gallant,我那个破儿子,今后就拜托你了。”


62

昏迷中的恶魔之子看上去隐约能看出他幼时的影子。

加伦特伸出手,试图抚平迈克尔蹙起的眉。

“没事了,迈克尔,没事了哦。”

迈克尔的神情逐渐平静了下来,加伦特勾起唇浅浅得笑了。

“但是,躺在地板上会感冒哦。”

当加伦特准备收回手的时候,迈克尔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

“我不会生病的。”

迈克尔手上用力把加伦特拽进了怀里,抱得很紧很紧,好像是生怕下一秒爱人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事实上,下一秒迈克尔得到了爱人的一个吻。

“Michael,I am here with you,forever. ”

真香。


fin. 


(哦对了顺带一提接下来可能有车)

—————————————

完结撒花啊啊啊啊啊啊!

本鸽居然真的写完了!哈哈哈哈哈!

他们真好吃啊果然还是发糖好xxx


顺便,不知道多少年后才会开始写的番外的预告

#马猴烧酒迈克尔

设定是之前加伦特穿越过去的时间线,因为巫术导致了时间线的扭曲,所以那时候加伦特救下来的奶登是另一个时间线!是马猴烧酒的时间线!

是开挂的新人黑巫师迈克尔x巫师家族天才小王几加伦特!

是麦扣努力变强打败至尊女巫救出加伦特然后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的故事!

是沙雕发糖向!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