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崖在逃病患

庄绍,庄绍的庄,庄绍的绍

【迈克尔x加伦特】真香(正文15-19)


AHS8同人文,文笔十分emmm,只取用了部分官设,请务必不要当原剧看.qwq

目录链接

https://goblinqwq.lofter.com/post/1e7c9caf_12b527300

——————————————————

ooc警告:这一段…我写的大概是很智熄的了。


15

再次能够感知到周围的事物时,加伦特感觉自己一点都不想睁开眼睛。

加伦特躺在一个软乎乎的大床上,盖着薄薄的被子,身上很暖和,也很舒适。

跟那个循环的噩梦的起点几乎一模一样。

这么说来,那时候,果然是幻听吧。

他那么嫌弃我,又怎么可能特意跑一趟,把我从地狱里带走。

最多,也就是看看戏,然后一笑了之吧。

加伦特开始胡思乱想,于是他忽略了最关键的一点,他一直在努力的闭着眼装死,噩梦却没有如期开始。

没有祖父的大喊大叫。

什么声音都没有。

加伦特原本就微微皱起的眉逐渐拧到一起。

“醒了的话,就别装死了。”


16

惊喜。

是那个人。

“你再装也没人会来照看你的。”

虽然是一如既往的令人伤心。

加伦特睁开了眼,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金发男人,他还是穿着那件黑色的衣服。

“迈克尔·朗顿。”

加伦特笑了,像是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

“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是你把我带回来了吗?”

请一定要是你啊,迈克尔。

快看我真诚的眼神。

别再摆着你的那张扑克脸啦。

不得不说,加伦特的眼睛很漂亮,尤其是当那双眼睛神采奕奕的时候,那里面是有星辰大海的。

或许这个笨蛋自己都不知道吧。

“是我。”


17

在加伦特一脸惊喜并且准备说些什么智障话的时候,迈克尔打断了他。

“加伦特,你有男巫的血脉。”

迈克尔从一旁拽了一把椅子到床边,并坐在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

“能打破地狱的循环,说明你天赋还不错。”

很明显,肉眼可见的,加伦特没听懂迈克尔在说啥。

加伦特甚至完全没有在认真用脑子去理解迈克尔说的话。

经历了大概有八辈子长的地狱,好不容易醒来之后第一眼就看到自己的梦中情人,谁还会有脑子去想别的。

尤其是在迈克尔承认了是他把加伦特带回来的。

再加上加伦特隐约听到的那些话,这四舍五入一下根本就是——表白啊!

我的梦中情人,世界上最帅最酷的迈克尔·朗顿,跟我表白了!

超级开心!


18

大概是实在无法忽视加伦特那炽热的视线,或者是看不下去加伦特那一脸智障儿童一样的笑容,迈克尔伸出手,给了他一记爆栗。

“呜……”

加伦特眨了眨眼,一副有点委屈,要哭出来的样子。尽管爆栗根本一点都不疼。

比起祖父的巴掌真的完全算不上什么。

但是这个爆栗是一个可以在朗顿先生面前卖萌的完美的理由。

“麦扣……”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别闹。”

迈克尔摸了摸加伦特的头,顺手把本来就有点乱的白色短发给弄的更乱。

明明是用染发剂染出来的头发,手感倒是意外的好,完全没有那种染完头发之后的干柴感。

挺不错的。

迈克尔不自觉的勾起了唇角。


19

“你现在最好熟悉一下你的法术。”

迈克尔起身走到一旁的穿衣镜处,伸手从镜子里取出了一本书——比高数课本还要厚的书——丢给了加伦特。

而且书里边还基本都是像高数一样令人根本看不懂的文字。

“你是巫师吗?”

加伦特拿着书,愣愣的看着迈克尔。

意外的是,加伦特一点畏惧都没有,甚至还有点羡慕,似乎还有着向往。

“算是吧,不过比之前那些巫师要强很多。”

“那本书里是巫师的基础必修,既然你有天赋就好好学习吧。”

“我、我也是巫师?”

于是加伦特得到了一个来自朗顿先生的看傻子的眼神。

“是的,笨蛋,你是个巫师。”

“在不小心在此死掉之前好好掌握一下巫术吧。”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