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崖在逃病患

庄绍,庄绍的庄,庄绍的绍

浅谈美恐八与恶魔之子


又名,全员恶人是如何养成的


全季的分析和个人理解x



作为一个美恐系列从头追到尾的老剧组吹,看到这一季还是挺惊喜的。

这次剧组选用了倒叙形式,剧情如同剧组以往的风格,是精彩纷呈的过程和震撼人心的结局。美恐系列的恐怖从来都不是吓人(scary),而是恐怖(horror),每一季都是引人深思的,简单说就是,“真正恐怖的从来都不是妖魔鬼怪,而是人心。”

我有点看不得别人说这剧不好,这季伊万的角色确实有点emmm了,但是剧情依旧是一流的。

一开始就告诉了观众,结局是世界毁灭,和毁灭后的荒芜,接下来是抽丝剥茧的讲述世界毁灭的原因,恶魔之子。

哨所的麦扣是一个说得上是风光无限的全员恶人了,但是最后在面对米德2.0的时候却展现了并非恶人的一面,那是属于亲人的一份牵绊。

下一个见到的是青年的麦扣,是一个披着羊皮的小狼,任性又很迷人,在屠夫对真米德恶语相向并拒绝道歉时,麦扣毫不犹豫的杀了屠夫,在警局为了自保杀了警员,接下来在男巫学院的时候又用法术惊艳了全场,可以说是十分光鲜亮丽的外皮了。只有在米德的面前,麦扣才会展示出少许的依赖和迷茫的一面,米德是引领麦扣成为全员恶人的一个重要的角色。

时间再次倒回的时候是奶登出场。奶登其实就是个有了恶魔之力的小可爱。因为他有恶魔的血脉和力量,就注定了他和别的孩子走不到一条路上,但是他确实有着一个孩子的天真,他会把自己喜欢的玩具送给重要的人(给康斯坦斯送尸体),也在努力控制自己的力量和情绪,比起全员恶人,奶登更像是被附身恶魔的小可爱,有点像第二季的修女玛丽尤尼斯。

麦扣的力量真正觉醒的时候是安东给搞的黑弥撒,也是麦扣走向全员恶人的第一步。但是这时候的麦扣也才只是十岁上下,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周围的人都在告诉他,身为恶魔之子,他要去毁灭世界,像是洗脑一样。一个正在成长和学习的孩子在不断接受到这样的信息时就会逐渐建立这样的信仰。比起作为他自己,他倒更像是一个教派的玩偶,一个毁灭世界的催化剂。

其实这才是剧情想要表明的,一个世界的毁灭,并不是因为一个恶魔之子的存在,而是因为很多人人心中的恶念,一旦找到一个点去宣泄,那将是一发不可收拾的。

锅盖头哥俩做技术宅做的好好的,在遇到恶魔之子的时候才开始计划要毁灭世界。合作社里全员都是与撒旦交易的上流人士,这也是在讲述人为了进入社会顶层而不择手段的一种现象。这些人都是心存恶念且手握重权的人。

所以,事情的根本就是,锅盖私心利用了麦扣控制合作社引发了世界毁灭。恶魔之子其实不是原因,而是借口和催化剂。麦扣其实是一直在被人当枪使的一个小未成年。虽然最后他也确实不负众望的成为了一个全员恶人,但是这只是因为所有人都在把他往这个位置上推,不断的有人帮助他提升力量,而麦扣本人却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只好顺其自然,成为了恶魔。

很难想象,一个小孩子,在不断失去信任的亲人,还要面对未知的失控的力量时到底都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在与女巫的争斗中,也是女巫一方先宣战的,麦扣去屠杀女巫是因为女巫火刑了他当时唯一的亲人,唯一的依靠,米德女士。他除了提升力量去复仇还能做什么?麦扣从来都是孤身一人的,他对于撒旦而言,也只是工具,甚至是随时可以被替代的。

这一切从来都不是麦扣一个人的错。

杀了一个恶魔之子,还会有另一个恶魔之子出现,并被人心之恶培养,成为毁灭世界的一个工具。

所以,


第八季有那————————么好看!!!

永远的白月光TateViolet都有he了!

就算麦扣没有he又怎么样!同人还有糖呢!

我不管我就是要吹剧组!!!!


小声逼逼,想看太太们发糖,还想扩列x

名朋34 James March在线丢人x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